這次是如之前說的,是漫博第二天(7/29)的日記。

那麼,廢話不多說,立刻開始吧!

↓---------------請往下看吧---------------↓

今天超熱。

我從早上就一直在想,如果昨天和今天的天氣能相加除以二該多好,但那不可能(斬釘截鐵)。

 

除了我,弟弟大人今天也陪我一起去了(感動~我以為他只去一天。老實說他願意陪我去一天我就已經驚訝死了,因為他超討厭人潮...),還有之前就說好一起在這天去的彤(死黨)。

當然還是一早出門啦!(比昨天晚些啦~)

一到會場因為我要去排隊抽簽名資格,所以另外兩人先進場。(有沒有抽中,容我在這先賣關子~XDD)

之後接到電話,嚇!昨天入場排了一個半小時,今天他們只花十多分鐘就進去了(有沒有天理啊!怒吼~)

果然星期四人潮比較少一些。

我之後進去根本花不到兩分鐘...(無言ing...)

 

我入場後,第一個衝的攤位是 長鴻。

是說來這裡除了買漫畫就沒其他選擇了(因為長鴻只出漫畫)。

本日漫畫 

‧都是漫畫,圖中包含一本尖端的(昨天漏買的)

7/29 長鴻 學生會長是女僕1~8  

‧學生會長是女僕!1~8(我超喜番>///<)

長鴻滿額贈品-1 長鴻滿額贈品-2 長鴻滿額贈品-3 長鴻滿額贈品-4 長鴻滿額贈品-5 長鴻滿額贈品-6

‧滿額送的精品。『魔力水精靈』的餐具組(我高中就靠它了~XD)

 

再來是角川。

我去那只買輕小說,他們家的漫畫我只收過一本。(就 跳躍吧!時空少女)

不過在這裡就幾乎把錢花掉了,因為買了不少...(小說比漫畫高價啊...嘆)

 角川輕小說-1 角川輕小說-2

‧上圖是黃昏色的詠使2~10,下圖是國人創作的(左是第二屆金賞,右是第一屆金賞)

入手的紙袋是這款↓

台灣角川袋袋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從沒看過,也不感興趣。不過挺可愛啦...但粉紅世界呀......跟我不搭說= =|||)

 

接下來也沒特別去哪個攤位,就迎接簽名會吧!

現在就公佈早上抽永遠 幸地獄少女的簽名資格結果吧!

......有抽中嚕~~~~!!!

拿到第047號的號碼牌,滿前面的,真不錯(滿足~

簽名資格福袋是這個:

長鴻的簽名資格袋袋-1 長鴻的簽名資格袋袋-1

‧不織布提袋,兩面不同圖案。(內容物是新地獄少女漫畫第1集、Candy國人限量手札)

接著來看看簽名會場吧!

地獄少女~永遠 幸老師簽名會-1 地獄少女~永遠 幸老師簽名會-2 地獄少女~永遠 幸老師簽名會-3

‧第一張拍到一位老先生,拍謝...第二張是背板特寫,第三張女性是翻譯,不是老師本人。

順帶一提,永遠 幸老師本人超口愛!還穿小愛穿過的款式的和服喔!

((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所以就不公開張貼有拍到老師的照片了。

簽名版的圖跟背版一樣,是老師特別為此台灣行畫的,日本可沒有喔!(樂~

簽名版:

地獄少女作者簽名版-1 地獄少女作者簽名版-2

‧有包塑膠透明封套,所以有反光~話說老師的簽名很可愛呢~單行本裡也看的到(複製)~

 

緊接著下一場是神奇寶貝聲優松本梨香(飾 小智)、豐口 惠(飾 小光)的簽名會,是為了第13部電影『幻影的霸者』所舉辦的。

松本梨香老師本人很酷呢!有一點小智散發出來的那種自信感喔!(老師還挑染哩!

而豐口 惠老師則是超可愛!不光是外表,連聲音都超可愛!美聲啊~(頭髮是蓬鬆的咖啡色卷髮~

最最勁爆的是,連香蕉哥哥都來了哩!還Cos小智說~!

神奇寶貝~聲優松本梨香&豐口 惠簽名會-1 神奇寶貝~聲優松本梨香&豐口 惠簽名會-2  神奇寶貝~聲優松本梨香&豐口 惠簽名會-4  

‧簽名舞台和背板特寫。第一張角度不好,所以歪歪的。= =|||

神奇寶貝~聲優松本梨香&豐口 惠簽名會-5 

‧小智人物立牌(真的等身大喔!)

神奇寶貝~聲優松本梨香&豐口 惠簽名會-3 

‧小光人物立牌。(角度不好,除了切掉腳,連波加曼都只剩一隻手...泣...)

神奇寶貝~聲優松本梨香&豐口 惠簽名會-6 

‧我最愛的皮卡丘~超口愛>///<

簽名板長醬:

神奇寶貝聲優簽名版-1 神奇寶貝聲優簽名版-2 神奇寶貝聲優簽名版-3

‧我以為是分兩張,但是是兩位聲優合簽(也不錯啦!)  左邊是松本梨香(小智),右邊是豐口 惠(小光)。

 

最後公開入手的精品:

本日精品 

‧左邊的手札就是買地獄少女簽名資格代的內容物,滿不錯的。上面的美咲吊飾則是買學生會長是女僕!1~8套裝的附贈品。右邊是我在群英社買的,無法抗拒的神奇寶貝貼紙&束口袋(好可愛~!)

 

那麼,今日的漫博日記就到此。

啊~~~今天也是豐收+滿足啊~!

而且因為是人潮最少的一天,所以比較不擠。

最後就是第三天(8/1)的日記了。那天人絕對會爆多,好可怕...不過也很期待啦。

就醬,謝謝你看完(這麼落落長的)日記,我們下次見~~=3=((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