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如之前預告的,澳門旅遊的文。

起因只有一個,就是我家皇太后嚷嚷要出去玩,於是在出發前一星期開始打點所有事,6、7天後就這樣飛出國了。

連我都覺得很無言......

唉!不管如何,我們一家還是遵照皇太后的意願去澳門了。(天曉得她原本想去哪)

↓--------------------請看下文--------------------↓

8/4一早6點多起床,匆匆出發趕往機場。因為這次是自由行(是說去澳門哪需要跟團?),所以機位等等的check in 都要自己來。

加上又怕塞車,所以真的是一路衝到第一航廈外的停車場。

進到第一航廈裡&都OK之後,才發現時間還剩不少(那之前在趕啥?),結果因為已經出關了,只能在登機門前的休息區等待。

由於有不少經驗,所以我們一家是最後上飛機的。我可不想跟人家擠哩!

約坐了一小時又二十幾分鐘的飛機(好快!),我們順利抵達澳門機場。好佳在這次沒坐澳門航空(我超不喜歡),是坐復興。(←沒坐過,但顯然比澳航好些)

我們這次住的地方是威尼斯人大酒店,位置在澳門外填海的島上。(我們進不去澳門內地,因為台胞證過期了)

這次旅行是我去過最短的一次,但住的卻最豪華!(大驚

Lobey-2(大門) 

‧豪華大門

Lobey-1 Lobey-3(柱子) Lobey-6(噴水池的裝飾) Lobey-7(長廊)

‧Lobey的部份(真的很大)。天花板都是像教堂屋頂的圖。

太陽劇團購票處 

‧還有太陽劇團的售票處,就在大門旁邊。(澳門是太陽劇團第一個亞洲據點)

飯店內電扶梯 

‧通往二樓購物商場的電扶梯。

 

等到check in 之後,我們就走到『酒店北翼套房』的入口到房間去。

當我打開房門後,整個僵住,然後大驚叫。因為真的大過頭了!算是一般酒店房間的兩倍大吧!

房間內(門前) 

‧房間大門&門前走廊

房間內(雙人床) 房間內(衣櫃) 房間內(浴室) 房間內(圍欄&客廳)

‧豪華到不行的房間內部(注意!這還只是一般套房而已!)

 

第一天我們都在酒店內度過。

有去游泳&逛購物商場,晚餐也是在商場裡的其中一家餐廳解決。

因為房間太棒了,所以有多花時間在房間裡度過。

 

第二天我們決定跟著駐酒店內的旅行社開的『澳門發現之旅Macau Discover Travel』去澳門外逛逛。

這樣不用自己花錢打地(坐計程車)&翻地圖,方便省事。

我們去了不少有名景點,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澳門高塔。它是全世界排名第十的建築。

澳門高塔第58樓-1(地板的透明玻璃) 澳門高塔第58樓-5(地板的透明玻璃)

‧這高塔的特色之一。有幾段的地板是透明玻璃,從58樓往下看感覺很讚!(我覺得啦!我家皇太后就很怕。)

澳門高塔第58樓-2(外面的風景)  澳門高塔第58樓-4(外面的風景)

‧落地窗外的風景,很有都市的感覺。

澳門高塔第58樓-3(主角是火狀飯店) 

‧很有名的火狀建築,是飯店喔!

澳門高塔第58樓-冰淇淋店的Menu(朱古力&士多埤梨) 

‧忍不住拍下來的塔內冰淇淋店menu,因為 朱古力&士多啤梨 太有趣了XD

澳門高塔第58樓-7(高空彈跳處) 澳門高塔第61樓-(繞著外圍走一圈的人們)

‧還有從61樓體驗高空彈跳&繞61樓外一圈的體驗。我想要玩心臟一定要夠強才行,而且費用也不便宜。(一人要4百多塊澳幣,換算台幣約1600多塊)

 

除了澳門高塔,我們還有去澳門市區&土生葡人故居參觀。這邊不詳細介紹,就簡單帶過去了。

澳門市區-3(大三巴) 

‧有名的大三巴牌坊。

澳門市區-5(玫瑰天主教堂) 澳門市區-9(玫瑰天主教堂裡面)

‧典雅的玫瑰堂。

澳門市區-16(鐘塔) 

‧澳門鐘塔。

澳門市區-4(白北豪大大雞排的招牌) 

‧街上有人拿著這個,忍不住拍下來XDD

土生葡人故居-2 土生葡人故居-3(樓梯) 土生葡人故居-4(客廳) 土生葡人故居-5(主人房) 

‧土生葡人故居。 

 

回到威尼斯人還不到6點。

我們洗完澡後就去商場美食街吃晚餐,然後去看預定好的太陽劇團表演。

說到這個,真的超讚的!要不是不能拍照,我一定會大拍特拍XD

這次表演的主角是小丑(這小丑真的很厲害!),還加入了地球、北極熊、七大洲和宇宙的元素,讓人看了實在大呼過癮呀!

尤其很多表演讓人覺得那些人簡直不是人XDDD

 

第三天因為中午前要check out,所以比前一天早起,好好的逛了商場&使用體驗券(有迷你高爾夫&模擬實境足球&娛樂場三選一)&乘坐貢多拉船(就商場內運河的船。別問我為何叫貢多拉,我也不暸XD)

購物商場的天花板(噴漆) 

‧商場內的天花板。天空是噴漆而成的。

購物商場(運河旁的圍欄) 購物商場(運河與貢多拉船) 購物商場(電燈)

‧商場內部一覽。中間那張圖就是貢多拉船&運河。

貢多拉船(划船的人) 

‧我們坐船時,划船的人。他是從義大利來的,只待6個多月。(下面那個大頭是我老爸= =|||)

 

俗話說的好,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短短三天咻──就過去了,跟畢旅一樣短XD

是說本來以為去澳門可以去賭場看看,沒想到威尼斯人酒店裡就有超大賭場(在一樓),而且不准十八歲以下進去(連拍外觀照都是NO!)。

只好等成年後再說囉!

 

那麼,這次的旅遊文就到此,感謝收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