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夢吉祥物創作  ((請注意,夢學院 目前尚未設校,有意者請在西元100800年來電00-0000000查詢,謝謝。))

身為夢夢的粉絲,一向都會參加夢夢所有活動的咱,這次當然也參加了 100期的吉祥物徵稿

咱決定參加是在6月號到手時,然而真正動筆卻拖到7月的今天。

別懷疑,這不是偷懶,純粹是因為太忙(認真

 

好了,廢話就不多說了,還是來談談作品比較實在。

這張畫的主角,想都不用想,就是那位被咱取名 夢夢 小女孩。 (附贈Q版XD)

一開始在構思時其實滿混亂的,看到7月號夢夢上大家的精心作品,真覺得好可愛啊咱可能畫不出來...(嘆

所以腦筋一轉,想到角川等等出版社有些OO娘的人物,就覺得夢夢何不來一個? (分明就是自己想畫XD)

於是乎,咱就畫出了這位 夢夢~

你問我靈感哪來的?啊怎知,就突然在腦海裡蹦出這個造型,就把她畫下來囉~

顏色的搭配也是在拿出咱的創意工坊色鉛筆當下就有了點子。

我想營造可愛的氣氛,所以用色上以粉色系為主體,這就是粉紅水手服&粉橘毛衣的由來;頭髮是卡哇伊妹妹頭,長度大概到手臂,紫色是沒由來的,就是想用紫色;毛衣上的徽紋是夢夢月刊月份下的愛心+翅膀

嗯?你問我為何線條是綠色的?就對比強啊~而且重點是我想用:P

沒有啦~就覺得綠色還不錯~而且跟 夢夢眼睛同色:)

 

此外,她的個人資料也是咱瞬間想到的。身高我設定得比較矮(不過比不上小雞之戀的依依XDD),跟咱的小說作品都不一樣,一般咱的作品咱都會設定在165以上~~她的體重算符合一般值吧~

最愛的當然會以漫畫主啊~實這跟咱本人相差不大...

 

嗚哇~囉哩囉嗦這麼多(笑) 說到底咱個人是滿喜歡這張的啦!如果沾水筆上墨線可以更好的話......(怨)

能不能入選就看小編們囉~現在開始祈禱吧!:D

((發文時,已經寄出。-.-))

 

by 空~sola~  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