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到最後一天的日記啦!

〈嗯?有人問我燕燕老師的簽名哩?......啊啊啊啊啊!我沒辦法去啊!!(泣吼──)我家皇太后下了『只准去3天』的指令啊啊啊!!!所以,簽名資格號碼牌只能留作紀念嘞...(在角落畫圈圈)〉

如之前所說,8/1因為是週日,人一~定~會爆多(事實上也真是如此...汗...),所以每家攤位要排的時間都會倍增,能逛的自然就少啦!

所以,今日小女子我買的東西就較前兩日還少囉~(我家皇太后會比較高興XD)

 

今天依舊很熱(擦汗),好加在排隊在裡面,自然好多...嚇!這是怎樣啊!人多到快滿出來了啦!

在1號入口(室內)排隊的人竟是之前的2倍多!我的天(昏)

不過我們(有朋友跟我去~)還是乖乖排了將近2個半小時的隊入場。

 

進場後因為人潮眾多,所以我們兵分兩路(?)去血拼XD

我第一個衝的地方是 東立。終於等到它嘞!> <  ((排隊當然還是排了好一陣子,十分混亂...

要買的當然是 只想告訴你 囉!=w=

還在數度掙扎之後(怕錢不夠的掙扎XDD)買下了 吸血鬼騎士 的外傳小說。

於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得到了(精美的)不織布提袋,也失去了900多塊(泣)

 只想告訴你 漫畫1~10(缺8)

‧只想告訴你 1~10集漫畫(獨獨缺第8集啊...!泣......)

東立 吸血鬼騎士外傳小說 

‧吸血鬼騎士的外傳小說,有兩層封面(超華麗)。還有附塑膠書卡。

東立 不織布提袋(雪戀) 東立 不織布提袋(Rainbow Smile)

‧滿500送的不織布提袋,正反面分別是 雪戀 和 Rainbow Smile(我都沒看過XD)。

 

離開東立之後我馬上決定去排木棉花的隊。

因為知道會排很久,所以想說早點去。

結果...

窩滴媽呀!!!排木棉花的人簡直已經不能用爆多形容了,應該說 宇宙無敵超級爆多 才對XDD

會場後面整個C區都是排木棉花的人,一串一串又一串,好恐怖!

但是...唉~我說啥都要排到,所以還是去『等死』嘞。

從1點半多排到3點半多...足足3個多小時都站著...膝蓋都爛掉嘞......

不過皇天不負『超級』苦人心,我還是進到木棉花會場啦!

ㄟ...進去是進去了,但是因為錢所剩不多,所以只能買一點點(靠腰哩!排那麼久只能買醬!怒吼──)!

哎呀算了,有進去總比沒進去好=w=|||

只想告訴你 資料夾(正面) 只想告訴你 資料夾(背面) 吸血鬼騎士 資料夾(正面) 吸血鬼騎士 資料夾(背面)

‧只想告訴你&吸血鬼騎士的L夾(都是B款,沒摳摳買A款啊...淚目)

只想告訴你 滑鼠墊 

‧只想告訴你滑鼠墊(材質不錯,讚!)(馬魯超口愛>///<)

吸血鬼騎士 紙袋(反面) 吸血鬼騎士 紙袋(正面)

‧買來背著過癮的吸血鬼騎士紙袋。(基本上,上圖是反面、下圖是正面,但因為我個人喜好,上圖一直當成正面。...理由?我想看了就應該知道了吧...汗)

 

買的東東就這些了。

因為今天實在沒啥特別,所以奉上幾張攤位的外牆照: 

尖端~CRASH!看板 

‧尖端 CRASH! (藤原有佳)

尖端~文學少女看板-1 尖端~文學少女看板-2

‧尖端 文學少女 (野村美月)

木棉花~吸血鬼騎士看板 

‧木棉花 吸血鬼騎士

木棉花~我們這一家看板 

‧木棉花 我們這一家

 

哈哈!只有以上。

問我為何?因為 呀XDDD

...喂!才不是!

施主啊(某出版社小編上身,多年前的XD)!你要知道會場人超多拍照很困難尤其要拿著買的東西還要拍照更是難上加難甚至還得找角度避開人群更是難到不像話以上這些都是老娘我費盡千辛萬苦才拍到的......

...好了!碎碎唸到此為止!XDDDDD

最後奉上(我)無緣參加的 CRASH! 藤原有佳老師的簽名會會場+看板照。(沒抽中資格啊啊啊啊啊......無限吶喊)

CRASH!藤原有佳老師簽名會背板-1 CRASH!藤原有佳老師簽名會會場 CRASH!藤原有佳老師簽名會背板-2

 

完畢~!

~謝謝收看(鞠躬)~

p.s.之後會有澳門之旅的文,別錯過喔!(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